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基实

核心优势

 

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人才优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所有咨询顾问全部具有硕士以上学历,超过一半获得重点大学管理类硕士或者博士学位,其中不乏国家注册咨询师或者高级咨询师,深厚的知识功底,保证了咨询项目的系统性和专业性;另外,西安基实 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所有咨询顾问都具有多年企业中高层管理实践经验,核心团队更具有多年著名跨国公司管理工作经历。咨询顾问对企业管理实践具有独到理解和认识,能够有效把握客户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关键点,使管理方案更具有可操作性。

 

 

管理视野优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核心团队多年大型跨国公司的工作实践使他们具有更加宽广、高远的视野,对国际前沿的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有着深刻理解,对多业务领域、多市场类型、不同文化和环境中的企业运营见解独到,这些为提供优秀的管理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跨国咨询公司的工作实践也进一步优化了基实的管理咨询体系和咨询方法,一方面为咨询项目运作提供了质量保障 ;另一方面也确保了基实能够充分利用成熟的管理咨询工具和方法来推动客户企业变革。

 

 

多年积累的咨询经验优

基实团队多年积累和优化的咨询管理体系、咨询方法,一方面为基实项目运作提供了良好的质量保障,另一方面也确保了基实能够充分利用成熟的管理咨询工具和方法来推动客户企业变革,我们为各类级别的组织提供了咨询,服务领域涉及战略、运营和信息技术等。

 

 

卓越的知识管理优

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在管理咨询实践过程中建立了丰富的数据库和完善的知识管理体系,公司员工不仅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内部资源的共享,同时可以实现与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作伙伴之间的知识和资源共享。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客户在咨询过程中既能享受到项目团队的知识和经验,还能通过该知识管理平台享受到基实积累的知识资源和人力资源,使西安基实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数据管理平台应用效率最大化。

其他相关